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副教授
马跃(硕导)
姓名 马跃
性别
职务 教师
学术兼职 全国高自考委专业委员会委员
老师类型 硕导
所属中心 网络技术中心
职称 副教授
承担课程   计算机网络   计算机网络实验
研究方向 计算机网络、虚拟路由器技术
个人介绍 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和参加“八五”国家攻关项目“军用数据网数据后处理设备”、“军用数据网传真PAD”,“九五”国家攻关项目“军用数据网传真服务分系统”、863计划项目“广义上下文感知的自治化网络体系结构模型的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遗传算法的智能化的动态服务选择研究”等。
承担课题 网络设备虚拟化关键技术研究
获奖和成果 1991年1月邮电部科技成果3等奖
发表论文 国内外核心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1篇。
联系电话 13701000307
工作地点 北京邮电大学教3-623
email mayue@bupt.edu.cn
备注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