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白中英
姓名 白中英性别 男职务 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学术兼职 老师类型 所属中心 EXCLUDED职称 教授承担课程研究方向 计算机系统结构;网络安全个人介绍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硕士生导师承担课题 (1)大田作物病害智能诊断系统研究与应用(国家863项目)(2)风云3号气象卫星地面应用系统实时业务软件研发(3)城市轨道交通列控系统开发获奖和成果 国家级科研成果奖2项,省部级奖6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4项,省部...
教授
周锋(硕导)
姓名 周锋
性别
职务 体系结构中心主任
学术兼职 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老师类型 硕导
所属中心 计算机体系结构中心
职称 教授
承担课程 实时通信系统设计(三秋)   微机系统与接口技术   计算机组成原理
研究方向 通信软件,下一代网络技术,移动计算,嵌入式通信系统
个人介绍 汉族,籍贯:四川。1984年、1989年在北京邮电大学(学院)分别获得计算机与通信学士学位和计算机应用硕士学位。现为体系结构中心主任,北京邮电大学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程负责人,计算机通信国家级教学团队核心成员。曾先后两次分别赴日本冲电气公司和日本富士通公司研修。讲授“微机系统与接口技术”、“计算机组成原理”、“实时通信系统设计”等课程。
承担课题 作为软件技术负责人完成了“CDMA移动通信系统基站子系统设备的研制开发(国家863计划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CDMA2000 1x基站子系统技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无线资源与分组数据研究”、“分组数据测试器的开发” 、“无源光网络软件平台”和“有源RFID开发”等多项与企业合作项目。最近承担的项目包括: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开发,无线VPN系统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开发,电力信息移动发布平台技术开发,ATCA架构可靠性方案的研究及开发,智能PushMail网关的开发,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及移动互联网发布平台。
获奖和成果 曾被评为:
“北京市高等学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学科带头人”
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1次
发表论文 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著作1部。
联系电话 13601168108
工作地点 教3楼1017,1014
email zfeng@bupt.edu.cn
备注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