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教工之家
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快乐健走活动

   3月8日,天气晴朗,阳光和煦。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北邮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快乐健走活动。为便于老师们参与活动,本次健走在西土城校区和沙河校区分别设置了扫码处。西土城校区扫码处设在学知桥西北侧小月河畔,沙河校区扫码处设置在运动场。


   小月河畔迎春花开得正盛,桃花也含苞待放,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从学校西门到学知桥扫码处,往返约4公里,是非常适合健走的距离。老师们三五成群,边走边聊。大家表示,健走活动简单易行,小月河畔风景优美。大家迈开步,走走路,既能强身健体,又能加强交流,是很好的活动形式。


   学院工会将以服务教职工为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教职工增强体质、舒缓压力、丰富精神世界、提升生活品质,向“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四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前进。



4E886

5BF63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