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教工之家
计算机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2019年2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教三楼9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绍辉,工会委员、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董绍辉主持。


   董绍辉主席从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推进民主监督;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办好事;开展多项文体活动  丰富教职工生活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会和教代会开展活动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会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2019年活动开展、职工慰问、提议案以及沙河校区教师就餐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辰书记做总结讲话。刘书记感谢各位工会委员和组长为服务教职工所做的工作。刘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希望大家关注教职工需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教职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BC45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