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教工之家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成功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年5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在教三楼239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主持,全院64名教代会代表参加大会,特邀代表和部分工代会代表列席了会议。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听取了执行院长马华东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启建设世界一流计算机学院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新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十四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大会通过了教代会实施细则、教代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顺利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

教职工代表大会之后,随即召开了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董绍辉主持,选举产生了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

新一届执委会将认真履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责,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学院各项决策更加科学化、民主化,维护好全院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1年5月12日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