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教工之家
计算机学院成功选举校级工代会和教代会代表

2021年7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教三楼239成功召开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董绍辉主持。

会议成功选举了计算机学院参加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7名代表和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1名代表。

按照校工会的相关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和计算机学院工会高度重视,充分发扬民主,采取“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式,根据多数工会小组和工会会员意见,酝酿能够热心为教职工服务的校级工会代表和乐于建言献策关心学校发展、热心为教职工办实事的校级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并由学院党委研究确定报校工会审批,最终由学院工会代表大会和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计算机学院校级工代会和教代会代表团也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计算机人的智慧和担当,为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计算机人力量。

计算机学院工会

                     2021年7月9日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