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教工之家
知识碰撞 共享成长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举办辅导员成长下午茶活动第二期:关于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的几个问题

2021年12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根据本院辅导员团队4*N成长建设方案,在教三210举办辅导员成长下午茶活动之关于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的几个问题。本期邀请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文雅主讲,由院辅导员李祉莹主持。

结合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迫切需要,李祉莹老师组织了此次成长下午茶活动,并对主讲人张老师表达感谢。张老师结合论文期刊发表经历,就期刊编辑审稿要点、提高投稿命中率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通过知网现场实操对优秀期刊文章解剖展示。通过此次分享会,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未来工作中,注重对实践工作的总结归纳,凝练形成富有价值系统的理论成果。

此次辅导员成长下午茶活动引导辅导员结合实践开展理论研究,以理论成果指导实践,切实提高了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的发展能力。后续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将继续围绕辅导员团队4*N成长建设方案,搭建团队交流平台,强化辅导员专业能力。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1年12月17日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