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喜庆二十大
【党建效能提升年】计算机学院本科2022级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情怀,刻苦学习,成长成才。4月20日,计算机学院本科2022级党支部书记王子亮老师在雁北园学生一站式社区为2022级积极分子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会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展开。在中国式现代化模块,支部书记王子亮老师通过结合时事案例为学生揭示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与优势,并强调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守正与创新相统一。

会后,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自己要认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3年4月24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