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喜庆二十大
心声向党第二季第61期: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

越是壮阔的征程,越需要领航的力量。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遇到的阻力越来越大,面对的暗礁、潜流、漩涡越来越多。党的十八大以来,正是因为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我们才能成功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克服艰难险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一路高歌、斩浪前行。

伟大变革,书写崭新篇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奏响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激扬乐章,党和国家事业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中华民族迎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