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喜庆二十大
心声向党第二季第 60 期: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第9次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揭示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要性、核心要素和具体任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了重大战略机遇,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进一步提高我国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是应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大国策,是抵御敌对势力打压的有效手段。高等学校是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主战场,高校教师应胸怀开拓创新、科技报国梦想,努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利用国家宏观战略推进带来的有利条件,积极投入科技创新服务国家战略的伟大事业,坚定走好脚下的路,从我国实际需要出发,发现和解决我国面临的实际问题,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