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喜庆二十大
心声向党第二季第58期: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阶段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全会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达到了管党治党的新高度,确立了党内生活的新秩序,提出了党内监督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为如期实现两个百年梦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组织基础、理论基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