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支部风采
计算机学院服务中心博士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服务中心博士党支部在科研楼6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开宇主持计算机学院组织员宋洋老师列席会议并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陈开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对十五个要点的学习全面了解二十大精神。接着,每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查找自身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不讲空话,起到了红脸出汗、刮骨疗毒的作用。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位党员结合过去一年支部成员的表现,以无记名方式对支部成员进行评议。最后宋洋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此次组织会的同时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提醒各位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接下来,支部成员将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并做出改进,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改进工作方式,不断加强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同时在支部内外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计算机学院服务中心博士党支部

2023年3月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