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支部风采
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与服务中心硕士2022级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3月15日下午,数据科学与服务中心硕士2022级党支部在教三楼9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计算机学院张笑燕副院长莅临指导,辅导员闫博列席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章涵宇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章涵宇对2022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接着,两名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之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平时工作生活,深入查摆问题,自觉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

然后,张笑燕副院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张院长首先肯定了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并且针对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到的问题与整改措施,提出了“要将整改措施坚持落实,在改进中不断进步”的指导意见。同时希望支部党员能持续学习,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在他人的分享中收获了全新的学习体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找到了改进的办法。大家一致下定决心,要加强自我理论学习,对自不足和缺点及时改正,以奋斗昂扬的姿态投入学习工作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与服务中心硕士2022级党支部

2023年3月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