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支部风采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建设水平,计算机学院党委在本年度持续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工作。11月2日下午,围绕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和党员系统使用方法,进行了一场专题培训。培训由学院学生党务老师姜欣欣、王思彤主讲,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姜欣欣老师对照《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向党支部书记系统培训了党员发展、教育、培养的相关流程,针对在本学期党员发展、转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明确整改措施,要求各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的各阶段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王思彤老师针对党员E先锋系统、学校组工系统的使用流程和操作步骤,针对党员信息维护、组织关系转接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各支部及时做好系统维护,确保党员信息准确、完整。

最后,姜欣欣老师向支部书记提出了党支部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动员各支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内容,做好支部书记讲党课工作,在学生群体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转化为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