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支部风采
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线上集中观看开幕式。

党的二十大是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象征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所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

讲话中提到我国进入新型国家行列,完善科创新体系增强自主创新的能力,坚决打赢关键技术攻坚战。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内政、外交、科教强国、人才发展全面阐述,对新思想的总结,开启新征程的总结,具有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

   




                                                                                 计算机学院党委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

                                                                           20221016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