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支部风采
祝贺计算机学院党委及党支部和党员荣获学校“两优一先”荣誉称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北京邮电大学于6月30日在科学会堂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校领导为我院宋俊德、林秀琴两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新入党党员代表上台献花,共同表达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

1BEE9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计算机学院党委、交换与智能控制中心教工党支部、体系结构中心硕士2018级党支部、本科2018级党支部荣获“北京邮电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双锴、潘忠明、刘晓鸿、黄小红、郭文明、侯健、王子亮、罗阳荣获“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董绍辉荣获“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全体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15F8F

1A950

1F90E

我院党委书记邝坚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单位代表发言。邝坚书记展示了我院党委近年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学院师生心声,我们必将为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希望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努力谱写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12AC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21年7月7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