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支部风采
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并报请学校党委批准, 10月7日下午,中共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在教三楼339教室召开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吴建伟书记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邝坚同志主持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随后,在总监票人徐鹏同志的主持下,大会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当场查验票箱并发放选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填写选票进行现场投票。经过现场清点,监票人和计票人到指定地点计票统计,大会共选举出21名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会议圆满结束。

党代会是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全校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启动以来,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认真按照校党委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肃纪律,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对党代表及两委委员进行推荐提名和酝酿讨论,顺利完成了“一下一上”和“二下二上”阶段的工作,此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前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和尊重广大党员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广大党员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权利,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