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支部风采
红心向党,音爱而声——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向党而声”视频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近日,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向党而声”视频配音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31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贾雪丽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璐,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韦苗苗,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徐萨、张野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校广播站成员、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裴欣源同学作为评委嘉宾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自3月初启动以来,经过前期线上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计12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现场,主持人李孟非与田伟骏同学致开场辞并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与决赛的赛制。第一轮比赛,通过复赛选拔脱颖而出的12位同学与通过线上投票复活的两位同学被分为七组进行两两角逐。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倾情投入,用自己饱含赤诚与真爱的声音抒发着对党百岁生日的祝福与对祖国最深的爱恋。《潜伏》《明月几时有》《风声》《林海雪原》《山海情》等经典影视剧中的角色们在选手们动听的声音中重焕生机,向同学们深情诠释着祖国与党的伟大。一轮比赛后,顾依澜、王陆萱、南雅丰、王怡婷、赵桐睿、潘玲六位选手成功晋级第二轮。随后的比赛,选手们尽展所能,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与嘉宾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一轮的小时代配音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经过评委与全场观众的打分评定,王怡婷同学荣获季军,赵桐睿同学收获亚军,王陆萱同学凭借更为稳健的表现夺得本次配音大赛冠军。评委嘉宾为三位获奖选手颁奖并给予了肯定。本次“向党而声”配音大赛决赛在全场人员的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留给所有同学一段美好的回忆。

    每一个角色,都有鲜活的个性;每一部作品,都有独特的文化。本次“向党而声”视频配音大赛决赛的圆满举行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热情,为党的百岁生日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希望广大同学永葆心中对党、对国家和对民族的热爱,发愤图强,在最美的年华书写人生最靓丽的篇章。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146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