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副教授
王纯(硕导)

姓名

王纯

性别

职务


学术兼职


老师类型

硕导

所属中心

网络智能研究中心

职称

高工

承担课程


研究方向

智能网和通信软件的理论与技术,主要包括现阶段和3G的智能网技术、下一代网络的增值业务提供技术、容灾和容错理论和应用技术等

个人介绍

1992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通信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7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2年至今在北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与交换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络智能研究中心工作,参加的主要研究工作有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原邮电部重点科研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等近十项,长期从事智能网理论与应用和通信软件方面的研究和实际应用。

承担课题

在研的主要项目有博士点基金项目“下一代移动智能网系统的研究”和移动专项基金项目“下一代移动智能网络系统的开发及应用”。

获奖和成果

作为主要参加人曾获信息产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及两项国家专利,发表论文数篇,参与主编教材一本。

发表论文


联系电话

010-82319381


Email:

wanch@bupt.edu.cn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