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副教授
吴志刚(硕导)
姓名 吴志刚

wuzhigang

性别
职务
学术兼职
老师类型 硕导
所属中心 信息网络中心
职称 副教授
承担课程
研究方向 网络与信息安全
个人介绍
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网络与信息安全方向的研究与开发,尤其在网络安全技术方面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重点科技计划或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的研发,包括3项863重点项目课题、2项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3项863计划课题,2项国家发改委产业化项目,1项电子发展基金项目,8项242计划项目,1项中国科学院创新计划课题以及多个国家重大工程项目。
承担课题



近三年来拱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多个。


获奖或成果

发表论文
在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申请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2项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这个 E-mail 受所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wuzhigang@bupt.edu.cn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