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支援边疆
校企党建共建 共谋发展新篇|校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校企党建共建 共谋发展新篇|校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10日下午四点,新疆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与新疆移动乌分公司开发区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校企党建共建 共谋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双方交流先进党建经验,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助力党建深度融合与发展。

会上,双方签署“党建和创”活动协议书并共同学习了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此次“党建和创”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也是加强双方党建工作交流合作的重要尝试。双方将以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为党建目标,开启“党建和创”互联共享模式,积极推动双方党建工作。

在今后工作中,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勤工助学促发展、校内实践学经验等方式共同打造5G实训基地、试点5G+智慧矿山项目,以期实现深度产教融合。

B63E

双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从党建和发展中汲取双方宝贵经验,同时将党建工作与校企合作实际紧密结合,作为党建和创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巩固双方良好关系,为进一步加深合作打牢基础,新疆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愿同新疆移动乌分公司开发区公司一道,为实现双方互惠互利的目标,不懈努力,共同进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