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科技扶贫&乡村振兴
北邮师生和贵州长顺的“扶贫心路”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集体?他们和受助地区有着怎样的故事?一起来看报道。

       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视频:http://m.cetv.cn/p/386841.html(点击链接地址观看视频)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