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副教授
张冬梅(硕导)
姓名 张冬梅
性别
职务 中心支部书记兼副主任
学术兼职
老师类型 硕士导师
所属中心 网络技术中心
职称 副教授
承担课程 Internet技术 通信导论 现代通信网
研究方向 网络安全与软件安全;传感器网络安全;应急通信
个人介绍 1972年11月出生,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获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通信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工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承担课题 做为项目主研人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63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以及与电信企业的合作研发项目。
获奖和成果 获2008年电子学会二等奖
发表论文 国际和国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SCI.EI检索的学术论文二十余篇
联系电话 010-62283607
工作地点 北京邮电大学教3楼924房间
email zhangdm@bupt.edu.cn
备注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