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通知通告
2023级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1、“党员E先锋”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已完成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对接,实现了全国范围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线上办理。在全国范围内转接党员组织关系,需经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审批。各级党组织办理全国范围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业务时,一般应通过“党员E先锋”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办理,不再采用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因尚未接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导致暂时无法线上办理的,可持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按现有规定线下办理。

2、各级党组织党员转接组织关系时,需由原所在单位党组织管理员在“党员E先锋”系统操作,转接到接收单位所在党支部(接收党组织名称、支部编码咨询接收单位党组织)。报到两周内由接收单位党组织管理员在线接收。

3.对所在党组织尚未接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党员,需持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组织关系转接,需在开学两周内将介绍信交接收单位党组织。介绍信抬头写“中共北京邮电大学**院委员会”,或根据介绍信开出单位要求填写。

4、如党员自带党员档案材料,请于报到两周内务必交接收单位党组织,档案不得私自拆封。


附支部信息:


3. 计算机学院

支部全称: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2023级新生党支部

支部简称:北邮计算机学院2023级新生党支部

支部编码:011100227351

电话:62283612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