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通知通告
关于2016春单证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申请延期的重要通知


2016春单证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号为201612XXXX)学籍将于20213月到期,截止2020121日尚未提交论文查重的学生请提交延期申请,延期申请模板请到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专业学位中自行下载打印,根据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规定每个学生只能申请延期一次,延期时间为三个月,即申请延期至20216月。延期申请理由务必填写充分、详尽,且需为个人原因,不得以照顾他人等为理由,如本人生病或生育(仅限女方以此为理由)需附医院证明。延期申请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326日。

延期学生论文提交送审截止日期为2021326日(论文盲审时长为五周),请同学们特别注意此日期,逾期论文不再送审。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延期申请邮寄方式如下

收件人:金昕

收件人电话:010-62281971

收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北京邮电大学明光楼311房间

邮政编码:100876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