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通知通告
诚聘|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首批进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是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我国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计算机学院随着国家需求、通信业跨越式发展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演进不断发展壮大,是北邮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2017年,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A”。在国际权威的大学专业评估机构美国U.S .NEWS公布的2020年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中,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列全球第23位,成为中国计算机专业最强的十所大学之一。2019年北邮计算机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1‰。

为加强学院管理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学院党政办公室、本科教务办公室面向社会(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管理类岗位2个。

岗位

工作内容概述

招聘条件

学历

政治面貌

专业背景

工作经历及职业资格

其他

党政办公室

从事办公室管理及服务相关工作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优先

管理、思政、财会相关专业优先

熟练使用计算机,能使用英文进行简单交流,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从事本科教务相关工作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优先

电子信息、计算机、教育学相关专业优先

有教务管理经验优先

熟练使用计算机,能使用英文进行简单交流

 

二、应聘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及相关规章制度。

2.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爱岗敬业。

3. 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认真,服务意识强。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5. 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符合各类岗位要求的具体应聘条件。

6. 应聘者应参加过国家公务员考试,并取得有效成绩。

7. 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2,具有博士学位者不超过35岁。

应聘者如系本校在聘人员,按实际来校工作时的年龄计算是否符合年龄要求。

8. 应聘者不得为本校在职教职工的配偶、子女或其他近亲属。

9. 具有北京市户口者优先。

三、聘用方式及工作待遇

1. 本次招聘为校聘劳动合同制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2. 工资待遇按学校有关政策执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 学校不解决北京市常住居民户口,人事档案不调入学校。

 

四、应聘办法和要求

1. 同时应聘的岗位数不得超两个。

2. 应聘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如下:

a. 填写《校聘劳动合同制人员岗位申请表》(见附件)提交电子版。

b. 提交个人简历电子版。

c. 提交个人相关资历证书扫描件,如学历、学位、职称、资格证书等,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的证明材料为成绩单扫描件或网上成绩查询截屏图片。

 

有意者请于2020415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songhaijun@bupt.edu.cn,邮件及附件均命名为姓名-应聘****,不接受纸质材料。

材料提供不全或填写不清者,将视为无效应聘。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

 

附件: 校聘劳动合同制岗位申请表.docx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