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通知通告
诚聘|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 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诚聘英才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

诚招博士后研究人员!


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拥有国内一流的学科基础和科研平台,是北邮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


1

顶尖的计算机专业

在国际权威的大学专业评估机构美国U.S .NEWS公布的2020年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中,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列全球第23位,成为中国计算机专业最强的十所大学之一。2019年北邮计算机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1‰。


2

一流的学术平台

2017年,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A”。


3

顶尖的师资队伍

计算机学院现有教职工120余人,其中教师100人,具有正高级职称24人,副高级职称44人;博士生导师29 人。师资队伍实力雄厚,拥有院士1人,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2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1人,北京市教学名师2人,北京市优秀教师1人,新(跨)世纪人才3人。


4

强大的科研团队

学院在数据挖掘、多媒体技术、物联网、嵌入式系统、通信软件、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具有很高的科研水平,建有电子政务云计算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智能通信软件与多媒体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教育部信息网络工程中心等高水平研究基地。近年来承担了近百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计划、863计划项目、国家重大、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20余项。

学院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与交流关系,承担了多项国际合作项目。

     

学院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师资力量雄厚,队伍结构合理,实验设备先进,科研任务饱满,经费充足,研究水平处于学科前沿,部分研究方向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为博士后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条件保障。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诚招各位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加入我院,共创辉煌篇章



   

   

博士后招收基本条件


1、 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其中A类博士后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


2、 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较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3、 博士后人员应以其他单位或其他一级学科的人员为主,坚持学科交叉融合。


   

   

博士后招收岗位类型



A类博士后

培养目标:遴选顶尖    青年人才


招收条件:

1、32周岁以下;

2、毕业于世界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

3、博士在读期间取得了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研学术成果;

4、满足学院及科研团队的相关要求。


B类博士后

培养目标:支撑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及学校重点发展学科人才队伍建设


招收条件:

1、35周岁以下;

2、毕业于国内外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

3、学术成果优秀、有较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

4、满足学院及科研团队的相关要求。


C类博士后

培养目标:根据科研任务需要,充实专职科研工作队伍


招收条件:

1、35周岁以下;

2、具有较好的学术背景;

3、具有优秀的科研学术能力;

4、满足学院及科研团队的相关要求。


   

   

博士后薪酬待遇及福利



A类博士后:基础年薪30万元


B类博士后: 基础年薪24万元


C类博士后:基础年薪18万元


福利

在站期间根据签订协议内容享受学校正式职工同等的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等待遇;视情况提供博士后公寓供居住。



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后可应聘学校教学科研等岗位,综合素质优秀者可被推荐至学校人才序列进行引进


   

   

应聘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可与学院或拟合作导师联系,请将《博士后岗位申报表》(见附件)、个人简历以邮件方式发送至songhaijun@bupt.edu.cn,邮件标题格式应为:博士后应聘+姓名。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10-6228265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教三楼1013室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0年3月



   

   

诚招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

加入北邮共创世界一流!

 

 

附件: 博士后岗位申报表.docx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