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通知通告
2019年计算机学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公示

请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于4月2日至4月9日0点前登陆http://scs.bupt.edu.cn/confirm/, 进行网上接收复试通知确认。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点击“我已阅知复试相关信息”,打印复试通知,完成确认过程,视为收到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学院不再另发纸质复试通知书。请记住复试名单上的复试号!


附件: 非全日制复试公示名单.pdf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