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通知通告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5年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公告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是全校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学院之一。学院下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智能科学与网络工程系、信息安全系三个系,具有完整的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人才培养体系,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2个博士后流动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以及信息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密码学等二级学科博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国际)等5个本科专业。拥有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4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经过30多年办学探索,逐步形成了具有深厚通信网络背景的计算技术人才的培养特色。根据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需要,我院加强青年教师的引进工作,2015年拟招聘9名新教师来学院工作。详细信息公告如下:

1. 招聘教师人数包括海内外高水平人才引进3-5名,应届优秀博士4-6名。

2.应聘者应具有强烈的从事高等教育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为人正派、友善,具有国际化视野,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或紧密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3. 高水平人才主要指在计算机学科国际一流学术刊物和一流学术会议上发表系列论文,在本领域取得突出学术成就、具有较大学术影响,或承担国家重点项目、获得高级别奖励;具有二年以上的国内外工作经历;具有教授或副教授任职水平。

4. 应届优秀博士应在本领域国际著名期刊或一流会议发表过学术论文,应届博士一般以师资博士后形式签约;

5. 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高端人才,不受指标限制,一事一议,随时引进;

6. 作为高水平优秀人才引进的院士、知名专家、学科带头人和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北京邮电大学将在岗位、待遇、生活条件、工作环境等方面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者请将材料(个人简历,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具有代表性的学术成果目录,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等)发送至:

联系地址: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00876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10-62282651

E-mail: lting@bupt.edu.cn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