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通知通告
关于机考考前练习的说明

关于机考考前练习的说明

 

2015级研究生复试机考前允许学生登陆http://code.bupt.edu.cn/上面进行自主练习。由于校园网在去年末新安装了绿盟的网络安全防火墙系统,所有由外推向校内服务器的信息传送行为可能被判为攻击行为被阻止(弹出一个服务器连接失败的报警页面)。如果遇到此情况,可以多次刷新页面或可过去。

实验室在下周三、四(25日、26日)的上、下午开放主楼919实验室供所有复试考生来校内自主练习,开机后无需进行网络实名注册可以直接访问http://10.105.240.51/,从而避免前面提到的问题发生。

如果届时人数较多,可以再使用主楼910实验室供学生练习,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届时前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