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的感谢信

22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向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致感谢信,感谢学院在实现北京检察主要业务数据的移动端动态展示中提供的有力技术支撑,以及对北京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北京各级检察机关加强业务质效管控、深化检察供给侧改革作出了贡献。未来,双方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联合品牌建设,深化平台+技术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发展,树立检学共建新标杆。


35C5A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指导师生党支部同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委第十二检察部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双方就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协同进步的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达成原则共识,计划共同研发上线京检通业务质效可视化 APP。目前,共建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41E3E

22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师生项目交流研讨会)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422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