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向阳同行 并肩奋进——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开展师生健步走暨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在科研团队中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导学文化建设,促进师生交流、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522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向阳同行”师生健步走暨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正午阳光明媚,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师生陆续来到操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扫码,积极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问答。随后,师生组队健走,或慢走交谈,分享着近期生活的点点滴滴;或相约快跑,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加深了师生情谊。

伴随着绿茵场上的欢声笑语,本次师生健步走及答题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在鼓励学院师生加强身体锻炼的同时,丰富课余生活,营造和谐氛围,引导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新成效、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35月23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