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职”为你来 一路“邮”你——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举办校友经验交流活动之公务员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能力,3月20日晚,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在教三233举办“职为你来 一路邮你”校友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我校07级校友赵鼎作为嘉宾,举办公务员专场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祉莹主持。

135FA

FE62

会议伊始,赵鼎首先介绍了公务员的岗位概况及具体工作职责指出同学们应该首先明确报考公务员的原因,再进行后续规划。随后,结合自己报考公务员的经历,从选岗、报考程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考试要点、备考资料和实用技巧。他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模拟面试,并对同学们的回答提出针对性意见点评。在现场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赵学长耐心回答,分享了自己的实际经验。许多同学表示,校友分享让他们对公务员这一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12C92

本次校友交流会圆满落幕,嘉宾的分享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明晰的职业指导,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通过举办“职为你来 一路邮你”校友交流会,学院将继续邀请更多优秀校友分享他们的职业经验,助力在校学生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3321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