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美育浸润之“春计物语”DIY创意课堂

岁时春信,三月花期。为切实提升我院师生的美育素养,进一步培养发现美、创造美、感受美的能力。3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团委文艺部于教三楼539教室组织开展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美育浸润之“春计物语”DIY创意课堂,吸引了本研百余名学生参与。

161303

本期创意课堂为同学们准备了扭扭棒手作花、毛绒手工包、石英砂肌理画、玲娜贝儿积木等种类丰富的DIY材料,活动伊始,团委书记王菀莹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团委文艺部部长王一涵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每种主材的制作和使用方法。活动期间,同学们放下了学业、生活的压力,投入到轻松愉快的手工艺品制作中去,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一片,在场的女同学纷纷表示这是自己在节日收到的最棒的礼物,而男同学们也计划将饱含心意的手工制品送给自己最想祝福的那个人!

16D68F

本期创意课堂为学院学生搭建了风采展示和交流分享的平台,为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艺术色彩,达到了放松身心、愉悦心情、提升审美的目的,未来,计算机学院团委将持续深入地推进美育浸润计划,帮助学生成长为内心丰盈的尚美之人!

18A6BF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3年3月10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