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绽放手心妙趣 创享手工艺术——计算机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手工活动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创“艺”生活,体现女教职工风采,激发手工艺术灵感和创作热情,计算机学院工会于2023年3月7日下午在教三楼233教室组织开展了以“绽放手心妙趣,创享手工艺术”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共计3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计算机学院工会主席张艺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随后在学院工会副主席李祉莹的讲解下,女教职工们共同学习了奶油胶DIY手工的制作方法。此次奶油胶DIY手工活动种类多样,老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从纸巾盒、发卡和相框中任选一个进行创作,用色彩鲜艳的奶油胶轻轻打底,缀上各种可爱的装饰。活动过程趣妙横生,现场气氛火热欢乐,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而且有效促进了良好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学院凝聚力。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计算机学院女教职工们在共庆妇女节的同时,发挥想象,激发创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

计算机学院工会

2023年3月8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