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南天信息杯”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师生校友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于2022年11月20日举行了南天信息杯”师生校友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辅导员王冠晨策划,计算机学院团委体育部举办

本次羽毛球赛的参赛队伍覆盖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及校友代表。报名通知一经发出,立刻在全院掀起了羽毛球备赛风潮。各支队伍积极训练,踊跃报名,本研共收到报名表逾40份,最终筛选出16支队伍参赛,共160人,包括20余位学院在职教职工。

比赛开始前,各队伍成员积极热身,摩拳擦掌,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显身手。在一下下干净利落的挥拍中,在一声声清脆的击球声中,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汗水滴落在羽毛球场上,与选手们灵活移动脚步共同绘成了一幅青春的画卷。经过多轮激烈角逐,由研究生队伍“霸天虎冲锋队”斩获冠军,大四联队夺得亚军,大三二大班获得了季军,本次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师生校友羽毛球赛的圆满举办激发了计算机学子的运动热情,加强了校友联系,弘扬学院拼搏进取、永不退让的体育精神,拉近了同学老师、校友之间的距离,让学院师生校友能够以更加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向未来不断奋进,书写北邮计算机人的精彩!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2年11月20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