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召开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经学院党委和校研究生会批准,2022115日晚,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西土城校区教三楼912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学院团委书记王菀莹出席大会,注册在学院的校研代会代表、研究生各年级代表等3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研究生会相关工作人员列席大会。

13487

108D4

C006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第二十七届主席团执行主席于荣辉同学代表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计往开来谱新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改革要求、提升服务和育人成效三个方面对本届研究生会工作成绩与经验、存在问题与不足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研究生会工作的总体构想和前进方向。

14B2E

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听取了学院班长会议对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研究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人选的酝酿情况。在总监票人李松洋的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委员会。大会在嘹亮的校歌《传邮万里》中闭幕。随后,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15F6F

108E6

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进一步团结引领我院同学,担负时代使命,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59E2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2115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