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召开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土城校区教三楼317隆重召开学院团委书记王菀莹、学生会指导教师王子亮、学生代表和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佳薇主持。

15D8E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筹委会副主任、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静伟作《筹备工作报告》。第二十届主席团执行主席曹洋代表第二十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成绩与经验、存在问题与不足作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构想和前进方向。

1D581

21789

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听取了季学期学院班长会议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人选、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人选的酝酿情况。在总监票人魏涛的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委员会和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在嘹亮的校歌《传邮万里》中闭幕。

14BC1

1AD6A

14F9C

随后,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和学生会委员会会议召集人并聘任王菀莹老师为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秘书长。

20F65

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是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在进行深刻团学改革后召开的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定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进一步凝聚广大同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2115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