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因志而行,随愿而动——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政策,保障临时健康监测学生的用餐住宿需求,2022年9月,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面向本研各年级广泛招募数百名志愿者,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志愿活动我院志愿者同学坚守服务岗位筑牢防线饱满精神满腔热忱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不错的成效

本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志愿活动面向校区招募志愿者330累计服务上千入住临时健康监测点的同学。自志愿工作开展以来,负责老师和志愿者分工明确,通力配合,高效完成了三餐发放、行李搬运、口罩分发、生活物资采购、教材快递领等工作保障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需求,解决了疫情带来的不便和困扰,得到了研究生工作部和兄弟学院的大力赞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次时间紧、任务重的志愿任务我院学子积极响应、迅速集结,勇担重任、尽锐出战用实际行动守护健康安宁的校园,充分体现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计算机人的青年担当和青春力量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29月29

94263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