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研”启新程,“计”往开来——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之校领导莅临指导

2021年9月7日上午十时许,北京邮电大学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副校长王文博、副校长张建华莅临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合办公区,视察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做出指导。

吴书记一行向学院领导了解了学院迎新的整体情况,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学院在学科水平和生源质量两方面都表示了认可。吴书记向志愿者询问了现场的报到情况,对颇具计算机特色的创意迎新数字化“微笑墙”表示了肯定,并对志愿者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校领导们的到来让在场的同学们倍感温馨,也给志愿者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志愿者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确保迎新工作圆满有序完成。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下,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成长为可担时代使命的信息技术人才。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2年9月7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