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争先创优,奋斗“邮”我——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2021-2022年度团支部评优大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作用,促进支部间的交流学习,计算机学院团委于4月13日举办了2021-2022年度团支部评优大会。本次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梅娟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各支部学生代表观摩学习。

主持人宣读评选规则后,大会正式开始。通过学院初审的14个本科生团支部和4个研究生团支部依次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劳育实践、第二课堂等方面就本学年团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展现了各支部的突出成绩和卓越表现。展示结束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梅娟老师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自身建设方面的优秀成果,并对各支部的后续发展寄予殷切期望,鼓励各团支部做好推优入党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评促优,再创佳绩。最后,经评委老师打分,2019211301等3个本科生团支部和2020111305研究生团支部获得一等奖,2020211320等4个本科生团支部和2020111308研究生团支部获得二等奖,2020211312等4个本科生团支部和2020011301-02等2个研究生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团支部评优大会集中展现了各支部特色的团组织建设以及团员的活力与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活力和创造力。相信各支部在今后的日子里定能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建团一百周年为契机,为共筑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2年4月13日


7B8C7

32101

2CE07

7B420

297D4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