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建设水平,计算机学院党委将在本年度持续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工作。4月13日,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求,进行了第一场专题培训。培训由学院学生党务老师付泓霖主持并主讲,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前,付泓霖老师向支部书记传达了计算机学院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要求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培训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情况对照检查清单,对标准化规范化要求进行了集体学习。针对在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类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方案。付老师要求各支部要在政治建设、党支部工作机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下一番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计算机学院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工作,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22年4月14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