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慰问冬奥志愿者

2022年1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团委书记王璐老师与本科2020级、2021级辅导员一同慰问我院入住沙河校区的冬奥志愿者。

下午2时许,我院首先于雁北园D1宿舍楼321自习室与各年级志愿者代表进行了集中的慰问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代表学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了解了同学们吃饭、洗澡等生活起居情况及后续行程安排,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照顾自己,做好防护,规律作息,避免生病;二是服从命令听指挥;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北邮学子的精神风貌。最后,董书记号召相关负责老师及全体志愿者建立微信群,便于关注同学们可能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各位志愿者最坚实的后盾。

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们分发慰问品,开始进行宿舍走访。我院男生志愿者分散住宿在雁北园A、B、C、D1四栋宿舍楼,女生志愿者集中住宿在雁南园S6宿舍楼。本次慰问共走访男女生宿舍二十余间,院领导及同行老师深入宿舍了解志愿者情况,肯定了同学们为服务冬奥盛会牺牲过年回家时间的奉献精神,并将慰问品亲手发放到志愿者手中,鼓励同学们坚守志愿岗位,发扬北邮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师生合力助冬奥,寒冬送暖传温情。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此次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解除了同学们留校闭环管理期间可能存在的后顾之忧。相信我院冬奥志愿者将在服务期内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昂扬的姿态圆满完成志愿任务,为呈现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贡献充满活力的青春力量!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2年1月15日

147C46

3B9FD

4381D

4D7BB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