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共奋进 谱写发展新篇章——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的起步之年。为激励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发展,近日,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在西土城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大会伊始,由执行院长邝坚教授隆重发布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2021年度《十大新闻》。本年度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带领全院教师踔厉奋进,各项事业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为表彰教职工在各个岗位上奋发有为,拼搏奉献,学院对在党建思政、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术、管理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颁发学院“突出贡献奖”。

接下来,大会进入互动环节,通过游戏“快问快答”,对冬奥、学院成绩、学院文化等进行了科普宣传。邀请新入职教师进行“抢椅子”游戏,加深了认识、传递了欢乐。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学院为新入职教师、本命年、整数年的教师献上美好的祝福。最后,学院领导用结合了学科特色的春联为大家送去满满祝福。

红日东方,绝美年华,我们相聚新春邮苑。建党百年,波澜壮阔,2021年我们珍藏记忆,深情回望。2022年我们满怀憧憬,全新启航。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校院两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谱写计算机人辉煌的明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2年1月14日

326D2

31AC7

1B55E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