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2022年1月7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丽华一行8人赴我院调研交流。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罗梅娟及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双方就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主持。

董绍辉副书记首先对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及到场参会的学工干部,围绕学生特色化培养路径、党建工作、学风建设、生涯规划、网络思政、思政工作进科研团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做法。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班团设置、党建活动和辅导员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议最后,邵丽华副书记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我院学生工作特色和经验做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此次交流探讨了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启发了思路、开拓了视野,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推动育人模式创新发展。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2年1月7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