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承前启后,“计”往开来——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交流考评会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技能与业务水平,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间学习交流,2021年12月17日9:00,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在西土城校区教三楼9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交流考评会,学院党委书记姚红侠,党委副书记董绍辉、罗梅娟,副院长邱雪松、王莉、欧中洪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交流。

47A73

会议现场,学院27名辅导员老师结合实际工作经历和学生成长需求,依次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从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心理教育、网络思政教育、危机应对、职业规划指导、理论实践研究、特色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展示了丰硕的工作成果,分享了真挚的工作心得,充分展现出我院辅导员过硬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1A7B08

1EC834

1E04F2

交流结束后,副院长欧中洪对辅导员老师们在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学院党委书记姚红侠以“感谢、感动、感恩”三个词汇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学生工作中的全情投入和取得的实际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本年度交流考评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599CF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本次交流考评会使我院学工队伍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将在未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创新实践,承前启后,“计”往开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迈入2022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1年12月17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