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2021年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办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计算机学院工会于12月15日在西土城校区体育馆举办2021年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小小乒乓,魅力无限。

比赛采取团体赛的赛制,共设男单1、男单2、女单1、女单2和混双5个单项。经过赛前抽签,参赛队伍被分到上下两个半区。小组赛采取循环赛的赛制,比赛异常激烈,均打到第5场混双项目才决出胜负,进而确定半区排名。场上队员铆足劲永共争胜利,场下啦啦队齐助威加油打气,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小组赛后,成绩最好的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乒乓球在球台上跳跃,拼搏合作的力量在队员间传递。最终,辅导员工会小组队伍和网络技术中心-实验中心联队会师决赛,比赛进入白热化,经过多局的比拼,辅导员工会小组以3:1的比分获得胜利,荣获2021年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冠军。全院共有80余名老师参加活动,比赛在一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计算机学院工会将围绕中心,做好服务,举办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建设好学院工会小家,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计算机学院工会

2021年12月15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