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承荣光,薪火相传——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团委及各学生组织招新大会圆满举行

9月25日,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团委及各学生组织招新大会在沙河校区教学楼举行,2021级新生辅导员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招新大会分为两项活动——招新宣讲和面试工作。不论是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还是有意投入学院工作的新生同学,都对此次大会抱有极大的热情。

上午10:00,招新大会正式开始,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团学联席会议召集人马玉龙和学生会执行主席赵静伟代表团委及各学生组织致辞,强调了同学们应负起责任,在参加团委或学生组织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为学院创造新的生机,并鼓励大家投入到学院建设中来,表达了对招新大会成功举办的期望。十五位部门宣讲人,结合图文、音视频和演示文稿,用生动的语言为新生们讲解部门的主要职能,并为同学们展示了部门的工作成果和融洽氛围,表达了对新生的热切期盼。最后,全体参会新生、各部门宣讲人及新生辅导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招新宣讲正式落下帷幕。

招新宣讲结束后,有意加入团委及各学生组织的新生们纷纷填写报名表,于下午13:00至17:00前往指定区域进行面试。新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自己心仪部门的面试选拔,面试官们也以最亲切的态度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心情。面试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希望成功通过选拔的同学们能够在各自的部门里负起责任、努力工作,为学院增光添彩,期待大家在学生工作中的精彩表现!

本次招新大会的圆满举行,为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团委及各学生组织增添了不少新鲜血液,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同谱写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新篇章!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1年925



31334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