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党史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为深入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自觉主动地进行理论和时政学习,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党史学习教育,评选学习标兵,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

本次“学习强国”平台党史学习教育共持续开展8周,吸引了众多学生党员参与,覆盖学院各年级,学习总时长超过3000小时。其中,每周学习积分在390分以上的学生党员超过100人,被评选为学习标兵,起到了辐射带动作用。学生党员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深入学习党史故事使思想更坚定了,理论水平更高了,很多学生党员都把打开“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变为每日的一种习惯、一种追求。本次活动有利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学党史,悟思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生党员充电学习的重要来源。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21年7月8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