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同心同向齐同行 交流共享谱新篇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召开2021年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2021年7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在西土城校区教三楼912会议室召开2021年辅导员工作交流会,旨在总结春季学期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汇聚经验、凝聚力量,为“十四五”学生思政工作开好局谋好篇,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党委书记邝坚,党委副书记董绍辉、罗梅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全体辅导员按年级顺序进行了工作交流,重点汇报自己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展示工作特色与创新点、总结存在的问题与不以及对下半年的工作展望。董绍辉、罗梅娟副书记对全体辅导员在2021年春季学期的辛勤付出和实际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对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团结精神倍感欣慰,希望全体辅导员继续发扬团结精神,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最后,邝坚书记在做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交流会展示了工作特色,凝聚了典型做法,希望全体辅导员加强工作经验交流,构建互助学习的经验分享平台,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加快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提出的“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交流会总结梳理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为促进辅导员交流、加强团队建设搭建了平台,学院全体辅导员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秋季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1年7月2日



 

更多新闻